江泽民为讨宋祖英欢心 送的最大一件礼物是什么?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江泽民好色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自从得到情妇宋祖英之后,为讨其欢心,没少耗费国库巨款为宋奉上各式大礼。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送给宋祖英的最大一件礼物,当属耗资38亿元的国家大剧院了。民间将其戏称为“国家大妓院”、“史上最大的二奶工程”。

江砸38亿为宋建国家大剧院

据《江泽民其人》披露,宋祖英一句话要到澳洲悉尼开个人演唱会,江泽民马上拨款数千万元人民币给海军,让宋祖英在澳大利亚和奥地利扬名。江泽民还曾经花千万元给宋祖英出首张精选DVD碟,于2002年农历新年前夕在全国上市。而江讨宋欢心的最大一个礼物则是国家大剧院。

2001年12月13日,国家大剧院正式开工。国家大剧院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占地11.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95万平方米,整个项目共需资金38亿元,几乎相当于过去15年希望工程接受海内外捐款总和的两倍,可资助500万贫困学生上学。

从立项开始,有关国家大剧院的争议就从未间断过。无论从哪个角度,也没有一个专家认为有修建大剧院的必要,他们都对此项目表示强烈反对。有学者明确指出,在下岗工人和民工的温饱都解决不了的前提下,完全没有必要花费30多亿人民币修建这么一个浩大的消遣工程。

况且负责设计的是法国机场设计师安德鲁,他从来没有设计歌剧院的经验,而他主持设计的法国戴高乐机场候机厅在2004年5月23日发生屋顶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多人受伤。法国巴黎检控官办公室指出,安德鲁涉嫌在赢得中国北京国家大剧院投标过程中舞弊,法国当局2003年7月开始进行初步调查。

建筑专家指出,从文化上考虑,大剧院给人的印象恰似外星人的巨大飞碟,降落在中南海的门口,看得出这是个天大的错误和笑话,与北京六朝古都的文化传统完全不匹配。

从实用性上考虑,则问题更多。加拿大皇家建筑学会院士Michael Kirkland称此设计将“建筑语言和基本科学规律都倒到沟里去了”:这是一个功能性很强的建筑物,但设计人却把它当作一个艺术品来做,大错特错,上面加了盖子,房子套房子,是在屋中打伞作茧自缚,结果需要高大空间的舞台上不去,要向地下挖6至8层楼,这是世界建筑界史上最荒谬的大笑话。

国际权威性建筑专业杂志英国ARCHITECTURE REVIEW 1999年1月号更以社论“无法无天”(OUTRAGE),尖锐批评安德鲁设计的北京国家大剧院,称其为“完美的粪团”,与北京城中心及其它现有建筑完全不协调。

对于大剧院的整个造型,有人说,从空中鸟瞰,大剧院就像“一口痰”。但江泽民却欢喜得不行。

大剧院最遭人诟病的是,其外观看起来像一个“大坟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条墓道。安德鲁安排了从水底下走入大剧院的通道(100米),所以观众得先钻下去走过一个水下隧道,再走上去,就像是在穿过坟墓的积水。

民间有人说,中国的中心是北京,北京的中心是天安门广场,广场的中心是个坟包。号称讲究风水的中国人居然在中国最中心的地方造个坟,让故宫和大会堂都是“开门见坟”!还有比这不可思议的事情么?风水专家认为,“大坟堆”毁坏了北京的精妙布局,将先人循五行、五帝、四方四象之方位设计彻底破坏,倒阴为阳,使京城从此为阴尸气所罩。

此外,大剧院还面临光污染、维护清洗及每月高达400万元的耗电等诸多问题。140名两院院士及114名建筑师、规划师及工程师,曾分别联名上书,请求中央撤销安得鲁设计的国家大剧院方案。 但江泽民却置之不理,对他来说,宋祖英高不高兴更重要,因此执意让这一项目上马,以至于有人戏称这是江安置宋美人的“国家大妓院”。

《江泽民其人》中还指,宋祖英也为维护江泽民的统治使尽浑身解数。她所演唱的都是为中共和江泽民粉饰太平的歌曲,诸如《好日子》、《越来越好》、《继往开来的领路人》、《永远跟你走》之类。

江泽民烧钱 宋祖英国外丢丑

2002年韩国世界杯足球赛开幕。韩国给所有登台献唱的明星都付了很高的出场费,却唯独没付给宋祖英一分钱。因为宋祖英不是应邀而去的,是走后门去的,结果丢了丑。

2002年底,江泽民拨款数千万元,让宋祖英在澳洲开个人演唱会扬名。宋祖英是民歌手,她所演唱的民歌需要民族乐器伴奏,需要中国人的合唱团伴唱,但最奇怪的是,她在悉尼演唱会的伴唱都是连中国字都咬不清的外国人,伴奏用的都是西洋乐器。一个民歌演唱会台上只有她一个人是中国人,显得不伦不类。

而就是这样一场演出却创造了一票难求的“奇迹”。原来是为了让宋避免上次在韩国遭遇的尴尬,本次演出一律免费送票,结果提前5天就把票送完了。

2003年,江还用金钱开路,让宋祖英在音乐之都维也纳最著名的音乐殿堂金色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不过,中共官媒新华网却引用网友爆料称,已有130多个中国文艺团体和个人登上了维也纳金色大厅的舞台,但真正的观众却寥寥无几,调侃金色大厅成了这些“演员”们的“卡拉OK厅”。

报导还指,如今维也纳金色大厅已沦为只要交付场租,无论音乐素养高低,任何人都可以去彩排和演出的场地,暗讽被外界吹了10年的宋祖英在维也纳开的个人演唱会,只不个是一场权钱交易罢了。

陆媒也批评称,当今的中国“民歌天后”是以公权为雨露浇灌而成,民歌就是官方文艺,主要靠体制支撑。文章内容直接影射讽刺与江泽民关系暧昧,被戏称为“国母”、“民歌天后”的宋祖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