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川菜厨师 再战新唐人纽约厨技大赛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第六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6月26日,将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举行决赛,已经是六度参赛的台湾川菜厨师李鸿荣,在周二下午,从台湾搭机前往纽约,李师傅希望再度征战新唐人纽约厨技大赛,把更多的国际经验,带回台湾。

来到桃园机场,六次参与新唐人厨技大赛的知名饭店川菜主厨李鸿荣,再度踏上前往纽约的参赛之旅。

桃园知名饭店主厨李鸿荣:“我希望到那边,能有更多的交流带回来更多的朋友(的经验)跟我们台湾的厨师能够共同交流。”

李师傅,年年都参加由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16岁就当学徒的他,也再次向我们强调,厨技的心法,就在厨德。

桃园知名饭店主厨李鸿荣:“无论你的技法多么娴熟,你还必须要有一个心法,因为神传文化就是一种心法的传承,你技术再怎么好,你的心没有办法跟技术融合的话,你没有办法人法合一啦,心法就是新唐人的宗旨,厨德,不管你技术多厉害厨德是非常重要。”

二度前往纽约,李师傅将在国际舞台展露身手,也期许自己的厨技,能更上一层楼。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