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迪亚消防员失踪十天 搜寻继续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6月23日,已经是洛杉矶阿卡迪亚消防员赫德曼(Michael Herdman)失踪的第十天了。他的下落和安危牵动了越来越多人的心。赫德曼的六位同事又加入了搜寻队伍,继续在他失踪的洛斯帕德雷斯国家森林搜寻。

对13日在山里失踪的麦克.赫德曼的搜寻还在继续。周日找到了他的爱犬杜克。当局希望杜克能帮助找到主人。

6月12日赫德曼和他的消防员朋友拜尔斯(Tyler Byars)一起去洛斯帕德雷斯国家森林公园旅行。

第二天,赫德曼的狗跑离了营地,主人追了出去,赫德曼就此失踪。

从那时起,来自当地、加州和联邦机构,包括国土安全部的救援人员、直升机和无人侦查机搜寻了周边50平方英里的地区。

过程中有五人受伤,其中一人还被响尾蛇咬伤。

六月二十三日,搜寻规模开始缩小。

阿卡地亚消防局公共信息官Beth Stogner:“我们仍怀希望。搜寻还在继续。我们都在为麦克和他的家人表达思念和祈祷,希望能有好的结果。”

周一,赫德曼的六位同事在他们的休息日又加入了搜寻。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