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预防直肠癌 新唐人健康展现人潮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新唐人电视台与美国直肠癌挑战基金会合作,日前在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Flushing Mall)举办了一场社区健康展,吸引了众多民众参与。请看报导。

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的门厅里,最显眼的就是这座大型充气的预防直肠癌宣导模型。美国直肠癌挑战基金会发放的免费礼品也非常抢手,前来领取礼物的民众排起长队,一直延伸到门外。

美国挑战直肠癌基金会执行主任 Cathy Mantaodeo:"今天的活动非常好,参加的人特别多,我们发出去很多资料,也有很多人走过直肠模型,非常好!"

她认为定期做肠镜检查,预防直肠癌,对于每个人都非常重要。

美国挑战直肠癌基金会执行主任 Cathy Mantaodeo:“直肠癌是唯一的完全能预防的癌症。如果人们做肠镜检查,在发生癌变之前取出息肉,就避免了一场癌症。”

专题讲座主讲人纪文彬医生介绍,直肠癌是亚裔人群中第三大常见癌症,大部分患者在之前没有痛,没有出血,也没有身体瘦弱的变化,所以更需要提前预防。

医学博士纪文彬:“预防肠癌,最终要吃多一点菜,运动,不要抽烟,很重要是让你的肠胃医生检查,做肠镜是最棒预防肠癌的问题。”

很多商家和机构也参与了这次健康展,希望为华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

资深营养顾问谢美美:“我们的产品包括增重、减肥、维持体重,然后有从头到脚每个身体器官保养的产品,也有健身运动系列的产品,还有护肤美容保养的产品。我们有非常完善的训练系统,教育我们的营养教练和运动教练,帮助我们客户量身订造他们三餐的营养,这样他们有人监督还有人指导,他们在三五天就看到明显的效果。 ”

康逸健保计划 市场代表林丽芬:“我们康逸长期医疗计划,照顾年纪大的朋友需要照顾的,还有照顾21岁以上的朋友,另外我们涵盖的范围很广,我们的整个医疗团队,提供最好的服务。”

ASA大学也在活动中介绍在美国学习英文以及申请学费补助,以及攻读学位的途径。

ASA大学招生部人员廉一:“在我们学校学习大学课程,我们学校的学分是被所有美国学校认可的,所以将来你在我们学校毕业之后,您可以把我们的学分转达美国的任何一家大学,再读两年,你就可以拿到学士学位了。”

一些商家还提供了丰厚的礼品抽奖,这次抽奖的一等奖是价值上百元的南韩正一品红参,马先生抽中特别奖:养生器材沐足盆。

中奖观众马先生:“今天的活动组织的很好,从早上十点到现在一直进行着,气氛挺好的。”

很多获奖者也是新唐人的忠实观众。

中奖观众黄先生:“今日大纽约我也喜欢,还有石涛评述,今日点击都很犀利。我介绍起来广泛了,我是群发的,群发七十几个好朋友,在国内的,国外的也有。”

新唐人记者孙颖、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