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出土巨大奇形金块 取名“魔鬼之耳”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讯】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在满月之日挖出一块巨型金块,重达6.664公斤,且形状奇特,为其取名“魔鬼之耳”(devil’s ear)。当地人认为在满月日,挖出重量中含3个6的当地迄今出土的最大金块,或许存在上天旨意。

西伯利亚伊尔库次克(Irkutsk)地区的Bodaybo镇Ugakhan金矿,今年6月13日月圆的日子,挖出一个耳朵形状的巨型金块,当时分拣机把它当成了一块大石头,遗漏在一边,却被眼尖的矿工发现。

清洗干净称量,矿工们惊讶这块形状奇怪的金块重6664克,是伊尔库次克迄今出土的最大金块。因形状奇特,且重量重含有3个6,并在满月日出土,矿工们给金块起名“魔鬼之耳”。

矿工们相信,“魔鬼之耳”不会单独“存活”,它一定有一个“兄弟”。他们认为不久还会挖到另一巨型金块。

这不是俄罗斯发现的最大天然金块,1842年,乌拉尔(Urals)地区曾出土一块重36公斤的三角形金块,被命名为“大三角”。

全球出土最大的金块为,1872年澳大利亚山端(Hill End)发现了高5英尺(1.524米)的巨型金块,这块天然金子重达93公斤(204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