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到星巴克煮咖啡 免费拿大学学位

【新唐人2014年06月22日讯】社区广角镜(350)到星巴克煮咖啡 免费拿大学学位:公司资助员工免费读完大学,实现美国梦。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收看“社区广角镜”。日常生活中,因为习以为常而最容易被我们忽视的可能就是厨房的炊具了。只有当我们用到不好用的炊具时,才发现有个好用的炊具有多重要。节目的开始,向您介绍一家30年来坚持用纯铁制作炒菜锅的工厂;再到台湾农业博览会上,看看“农机具”的设计制造;喜欢星巴克饮料的学生们,可以考虑去那里工作,因为这家公司刚刚宣布,会资助员工读大学;今天的节目中,还要带您去探访加州硅谷的神秘屋,去西瓜节上品尝香甜多汁的大西瓜,还有不能错过的夏季美食“竹笋”。

坚持纯铁制锅30年 打响MIT铁锅品牌

对喜欢做饭的人来说,有个用着顺手的炒菜锅重要。台湾彰化有一家工厂,30年来,坚持用纯铁制锅,完全不用涂漆,从餐厅到家庭主妇,大家都爱用他们生产的铁锅。

电动割草机、搬运车 中台湾农博农机展吸睛

接下来,我们去2014年中台湾农业博览会上,看看“农机具”的设计制造,从家庭用的电动割草机,到田间的农药喷洒器,还有不怕山路崎岖的搬运车,都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和田间耕种带来许多方便。

行动装置、多媒体 学子研发产创

台湾桃园的一所大学每年举办创意创新比赛,推动学生创新动力。今年参展的有用手机控制的跟踪摇控车、LED行动灯架、还有为特教生设计的多媒体互动教材,一起来看看。

癌末单亲妈妈圆梦 动物园享天伦乐

一位年仅25岁的妈妈詹小姐,两年前诊断出患子宫颈癌,长期住院让她无法陪伴五岁的女儿,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在陪女儿到户外走走,多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医院和新竹的一家动物园,特别安排詹小姐一家人到园内游玩,帮助她完成梦想。

到星巴克煮咖啡 免费拿大学学位

咖啡连锁店星巴克做的冷热饮,许多人很喜欢。现在或许会有更多年轻人愿意到星巴克打工,因为公司6月16号宣布,会资助符合条件的员工免费读完大学,帮助年轻人实现美国梦。

纽约夏日:道地港式甜点 清爽好口感

夏天来了,各式冷饮流行。那麽今年纽约有哪些新出的特色冷饮和甜品呢,随记者承懿去法拉盛看看。

硅谷神秘屋 黑色星期五敲钟13下

如果某个月的13号是星期五,就会被人们称作“黑色星期五”,比如刚刚过去的6月13号。这一天,在加州硅谷的神秘屋,响起了13声钟声,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到神秘屋去看看。

西瓜食食乐 湾宝西瓜节登场

清热解暑的西瓜是人们喜爱的夏季水果,有“瓜中之王”的美誉。台湾苗栗湾宝地区出产的西瓜因香甜多计,远近闻名。湾宝西瓜节14号登场,不少人携家带眷来品尝大西瓜。

13.漫游屏东原民部落 体验南国山海原味

台湾屏东县政府联合九个原住民乡镇,结合生态、人文、艺术、工艺、饮食和在地产业,规划出六大主题路线,从7月份开始,推出1日游或2日游行程,邀请民众一起来体验屏东的“山海原味”。

抢搭世足赛热潮 高雄足球友谊赛开踢

高雄市政府与雷鸟足球协会合作,举办学童足球友谊赛,抢搭世界杯热潮,14号,一共有55个队的六百多名小球员比拼球技,小朋友的认真表现,获得教练和亲友团的热情喝采。

为创品牌 韩国企业代表聚集一堂

韩国名品市场成长迅速,随之而来的,企业对于名品市场的关心也在提高。一起来了解为创名品而努力的韩国企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