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学习日 旧金山学生乐在其中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暑期到了,学生们在漫长的假期里能学习些什么呢?暑期学习日就是这样一个引导学生在暑期积极学习的节日,6月20号在旧金山市政厅门前举办的暑期学习日活动让学生们乐在其中。

学生们都想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如果开心的同时还能增长知识确实是个不错的学习方式。旧金山举办的暑期学习日活动,便是这样一个做法,学生们通过动手、思考、运动、阅读、彩绘等实践有趣味的方式来学习。

Sheryl Davis表示:“我们注重于让学习变得有趣,可以参与很多项目与活动,也给予他们阅读学习的机会,让孩子们从学习中增强能力。”

旧金山公共辩护律师贺大器表示,他来支持Mo Magic这个活动,是因为它让孩子们学到平时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这些活动不仅帮助学生们,也使他们相信他们可以做不同的事情。”

第五区青年委员会委员Jina Bae表示以前每年都会参加夏令营,“不是每个人都像我幸运能参加夏令营,这个活动对于低收入家庭孩子来说比较重要。”

由于经济原因,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往往没有安排暑期的学习项目。为了照顾这些孩子, 旧金山市府联合Summer Matters等组织给九百多名学生提供免费的暑期项目培训。

新唐人记者韩宁、李霖昭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