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下令 美第一千金做苦工尝生活艰辛(组图)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讯】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已经达成一致,让两个未成年的女儿出去做最低时薪的工作,以体会生活的艰辛。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6月20日播出的电视专访中说,她与奥巴马总统在学生时代,都打过苦工,并从中获益。米歇尔说:“我认为每一个孩子都应该体验真正的辛苦工作是怎样的。”

奥巴马当天则在争取上调最低工资标准的集会上说:“我们(奥巴马和米歇尔)正在寻找机会,让她们(两个女儿)体会打工赚钱并不是永远有趣,并不永远让人兴奋,并不永远公平。”“但这是大部分同胞每一天所经历的。”

6月20日当天,美国第一千金都在加州。姐姐,15岁的Malia在好莱坞,为CBS即将推出的科幻节目做制作助理;妹妹,13岁的Sasha,19日晚被发现在洛杉矶的一个青少年的戏剧演出场,不过她似乎是粉丝,看起来并不象在工作。

奥巴马夫妻介绍,他们学生时代的打工地包括养老院、装订厂、冰淇淋连锁店等。相比之下,Malia打工的好莱坞非常时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