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日 圣克拉拉大学开放3D打印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讯】3D打印技术正改变各行各业的设计和生产方式,使得创造和实现越发接近,近日北加州圣塔克拉拉大学开放了其制造实验室,向学生和教师们展示了3D打印的过程和成品,希望借此引发学生们对科学的兴趣。

孩子们正集中精神观看的是3D打印机,6月18日(周三),圣塔克拉拉大学制造实验室为了庆祝白宫宣布制造日,特意在这一天开放制造实验室给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参观。

Tech Academy夏令营的学生们对3D打印机非常着迷。

学生:“这很精细,在3D打印机里的电脑能做出这个,我喜欢螺丝和螺帽,这个很好玩。”

他们围绕着老师问了很多问题,相信创造和设计已经在他们心中发芽。

工程系大三的学生Sam Bartram,正在用3D打印机打印他的iPhone手机壳。在工程课时也曾打印过轴承设计,他表示能打印出模型并体会大小尺寸非常方便。

他对3D打印技术非常赞赏,他说:“3D打印是极好的 你想打什么都可以, ,非常快速、非常有效率,而且准确,我很喜欢 而且不是很贵。”

圣塔克拉拉大学的工程学院的制造实验室(Maker Lab),平时提供工程学生免费使用,将自己课业中设计的原型部件3D打印出来。

负责这个制造实验室的学生Anne Mahacek也在自己毕业设计中运用3D打印技术。

Anne Mahacek:“我打印了好几个模型,这样我可以看到他们飞行的轨道,在我实际用电脑操作他们之前。”

新唐人记者屈婧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