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微软新手机 增自毁防盗功能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讯】金然:如今,智能手机普及率快速增加,而大量的被盗和丢失现象也随之而来。给民众的信息安全带来困扰。

楚玉:今天(6月19号),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宣布,谷歌微软将在自己的新版手机中设置“自杀装置”,让被盗的手机失去功能。请看报导。

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去年秋天推出的新款产品中因为有安全锁,五个月内使手机被盗情况减少了19%。没有设置防盗功能的三星智能手机,被盗的案例则增加了40%。

纽约州检察长史树德:“自毁开关”的功能,将设置在安卓、IOS和Windows Phone 系统。这三种系统占美国市场的97%。”

史树德在消除手机被盗案件方面十分积极。这次与旧金山地区检察官和伦敦市长联手敦促新技术的使用。在旧金山,iPhone推出iOS 7之后,被盗情况减少了38%﹔伦敦是24%。

不过目前“自毁开关”还属于用户选择性使用,无法成为所有手机的行业标准。

新唐人记者迟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