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经典泽西男孩 传奇的天籁美声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讯】传记音乐剧《泽西男孩》(Jersey Boys),描绘了美国纽泽西州的四个蓝领阶级男孩,如何从无名小卒走向60年代最受欢迎的摇滚乐团: 本周将上大银幕, 让大家听听他们动人的歌声与他们从赤贫到富有的传奇生活。

从Who Loves You 到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这些经典名曲 ,都出自泽西男孩,四位男士天籁的歌声,打动了无数的人。

《泽西男孩》男星Vincent Piazza:“那是一个迷人的时代,一段美国历史。 50年代和60年代附加给乐团独有的魅力。”

电影《泽西男孩》,根据同名音乐剧改编,讲述20世纪60年代四个新泽西州工人阶级出身的男孩追求美国梦的故事,他们如何发迹 ,一举成名 。

《泽西男孩》导演Clint Eastwood:“就是关于这四个人的故事,其中3人在青年时曾行为不当,但他们玩音乐,并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从赤贫到富有,事业走下坡到东山再起,四人在成长和追求梦想的过程遭遇不少挫折,友谊面对不少磨难考验,最终编写了属于他们自己风格的音乐,组成了风靡几代人的四季乐队。

《泽西男孩》男星Michael Lomenda:“电影某种程度展现了人性。我觉得我们迷恋名人文化因为我们希望在萤幕上看到这些明星的人性,我们想看萤幕背后的事。”

从2005年百老汇上演至今,曾获托尼奖,《泽西男孩》拥有无限魅力。完美的四重唱合音,无论物换星移,动人的歌声将一直延续着。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