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夏日甜点 清爽好口感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讯】夏天来了,各式冷饮流行。那麽今年纽约有哪些新出的特色冷饮和甜品呢,随记者承懿去法拉盛看看。

夏日里大家都开始寻找甜品店。除了千篇一律的奶茶之外,法拉盛王子街上隐藏着一家地道的港式甜品店,一起去看看

甜品师Amenda学西式甜品出身,却更喜欢港式甜点,口感清爽不甜腻,兼顾解暑养生。

她自创的芒果仙草冻,以凉性仙草配上鲜榨芒果汁,再加上新鲜的西瓜。卖相迷人。用料营养,而西方甜品配料甜腻。

KULU甜品师Amenda:“西式甜品加进很多芝士、牛油,我们这里加很多自然的水果。”

水果不仅解暑,还可以打造甜而不腻的口感。这道原只椰青布丁榴莲是店内一大招牌。amenda以椰肉做成滑溜溜的布丁,配上浓郁的新鲜榴莲,口感丰富。

Amenda也尝试将东西方甜品结合,自创新品。

KULU甜品师Amenda:“把两种东西融合,就是融合。”

这道雪山孖宝就以芒果汁点缀抹茶和香草冰淇淋,配上火龙果和奇异果,清凉营养。

甜品师从喜欢甜品到自创甜品,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

KULU甜品师Amenda:“初中开始做建议甜品,看书看影片,看到大家吃,很有满足感。”

小店从中午营业至凌晨,以富有创意的冰品吸引很多年轻人。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