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都市田园发展 旧金山立法助力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讯】如果你有一块闲置用地而短期内又没有开发计划的话,把它变成一个都市田园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不仅土地物有所用、通过作物培植可以收获有机食品同时拉近社区关系,而且作为业主您还可以享受到5年的地产税减免优惠。来看报导。

这个开发中的都市田园位于18街和Rhode island街,业主Aaron Roland原本想建一栋房子但一直未能如愿,土地放在那里既要自己花时间打理还有昂贵的土地税需要支付。

业主Aaron Roland:“每年支付6000元养一块地实在太难。”

为了促进加州都市农业区激励法案AB551号法案在旧金山的实施,市议长邱信福提出了一个新的议案,帮助旧金山发展都市农业区。

市议长David Chiu:“法案的目地是鼓励部分地产业主用自己吐土地发展都市农业,通过承诺五年的农业用地,得到地产税的减免优惠。”

同时不能建造与农业用途无关的建筑与设施。被开发的都市田园还需要设置一些公共的教育项目,开放给社区。

都市田园实践者Brantley Jones:“我们试图打造一个社区协作体系,一旦永续作物系统被建立,理想状态是这个系统可以自我灌溉和补种。”

2013年州众议丁右立提出都市农业区激励法案并获州长布朗签署。新议案是旧金山的态度和行动,并将影响加州其他各县市。预计该议案最快将于7月中旬进入市议会听证流程,如通过,有兴趣的土地业主可在今年10月1日前申请2015年的土地税减免优惠。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志宇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