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东北发展团体斥梁振英施政不当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讯】中央电视台星期日罕有的在多个频道的新闻报导中密集的播出上周五反对新界东北发展的人士冲击立法会的片段。新界东北计划关注团体强调,冲击立法会的原因是梁振英施政粗暴,罔顾民意强推计划。

八个关注新界东北发展计划的团体表示,当日是因为财委会主席吴亮星意图直接表决,触发激烈行动,并非有预谋。并批评梁振英上台后,市民积累不公义的情绪爆发。

东北三区成员卓佳佳:“梁振英政府的执政令香港市民很愤怒,而这个议会本来是一个彰显民意的机构,但它竟然是一个助纣为虐,根本不可以代表市民监察政府。”

有村民代表声泪俱下的感谢支持者保卫他们的家园。

粉岭北农村及居民联席成员区晞旻:“当这个世界变的不公义的时候,当我们弱小被人欺负的时候,全靠你们,我们才见到光明。衷心感谢各位。”

上周五清场时,二位议员助理遭警方强行拘捕。

张超雄议员助理周振宇:“我到今天两边的脸仍然有红肿的瘀伤。除了给人撑掴之外,还有警员打我心口,又有人打我背部。真的很害怕,我不知道我是否还有命出来。”

民阵批评警方滥权,要求监警会关注事件及进行调查。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