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这些照片挑战人的良知底线(组图)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看到这些照片上形如骷髅的躯体,大家会以为这是纳粹集中营中被迫害的犹太人。实际上,这些都是因坚持自己信仰而被中共当局长期迫害的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健康、乐观、善良的他们,只因坚守对“真、善、忍”的信仰,就遭到中共当局的非人虐待。他们当中有人被折磨得极度虚弱,有人被迫害致残,还有人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吉林舒兰市女教师宋彦群




吉林舒兰市女教师宋彦群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舒兰市宋彦群女士,1971年出生,毕业于长春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国际贸易系,哈尔滨大德日语学校英语教师,经她资助的学生有数十位。因坚持修炼法轮功,2003年11月27日宋彦群被当局非法抓捕。

在舒兰南山看守所,舒兰市公安局长辛河、警察李卓、李耀臣、李甲哲、王庭柏等对宋彦群刑讯逼供,绑老虎凳,用细长尖物扎耳孔、眼睛、灌芥末油,呛得她大口大口的呕吐、咳嗽,宋彦群自此以后,胸腔里被芥末油烧得象翻开了一样疼痛了一个多月,呼吸困难,脸上被烧掉了一层皮,嘴角上的肉向外翻翻着,手和脚、嘴角事隔一年还留有深深的黑疤。

被当局非法判刑12年后,宋彦群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在这里她继续遭受到非人的迫害。宋彦群坚修“法轮大法”、不写所谓“五书”,长期被上大挂,蹲小号,不让睡觉,经常谩骂、毒打她,被迫害到肺部咳血。

2005年5月份,长春女监开始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施行新一轮强制“转化”。宋彦群被弄到教育队,遭受围攻式的暴力“转化”。因宋彦群拒不配合,警察将她绑在“死人床”上象“五马分尸”一样,用绳子绑紧,四肢被用力向外抻,大小便无人问津。

“抻刑”造成她腿部毫无知觉,终日冰凉,不过血脉;整个右臂,骨头疼痛难忍,手抖动的特别厉害,不能写字;大脑反应迟钝,不好使;同时两肋、肺部疼痛难忍,肺结核在迅速恶化。

2012年3月宋彦群因炼功被扒光衣服殴打,被迫绝食抗议迫害,被迫害致皮包骨,体重仅剩五十七斤,身体极度虚弱,器官衰竭,进食困难。2014年1月20日被家人“保外就医”。

内蒙古古美丽善良的王霞


内蒙古古美丽善良的王霞

2002年8月,内蒙古古巴彦淖尔市法轮功学员王霞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和将述法轮功真相,被当局判刑7年,关押在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在监狱中,王霞被电击、吊打、性虐待,被大头针钉入指甲,被不明药物摧残以及长达两年的强制灌食,几次出现生命危险。在医生判定王霞只能活两三天的情况下,2004年6月,王霞被抬回家。

长期的非人折磨使曾经年轻漂亮的王霞多个器官衰竭,体重从入狱前的110多斤变成40多斤,成了一具活骨架,记忆丧失,一动不能动。
   
王霞回家后,通过修炼法轮功又顽强地活过来了,这件事被国际媒体广泛报导。但临河“610”及当地司法、公安又一次将她投入内蒙女子监狱,直到刑期结束。
 
2012年4月27号凌晨,警察闯入王霞家中再次将她绑架。6月7日,王霞出现急性肾衰竭及其他内脏器官功能衰竭、脑出血、重度昏迷等症状。6月15日,王霞因抢救无效离世,撇下双亲、丈夫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年仅38岁。

铁路分局干部马学俊




铁路分局干部马学俊

马学俊现年49岁,原是铁路分局老干部办副处级官员,曾患再生障碍性贫血,血色素只有6克(男性血色素正常值为12-15克,女性为11-13克)输血后又导致乙型肝炎,医生已下了死亡通知。1994年底,他开始修炼法轮功,疾病迅速消失,在医生说他活不过去的那天上了班。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马学俊因为是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而成为重点迫害对象。4年多来,他曾两次被关押,一次被非法劳教3年,一年半后被迫害至生命垂危时,才被佳木斯劳教所放回家。2002年4月,马学俊被迫流离失所,佳木斯市610办公室、市公安局重金悬赏三万抓捕他。

2002年12月12日凌晨,马学俊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市公安局李树卿、高志伦、陈万友等唆使东风公安分局刑警队对他们施以多种酷刑,长达数天之久,用电棍电、坐电椅、脚穿皮鞋猛踹腰和胸肋、用凳子腿跺脚指,使马学俊腰椎、软肋骨折,脚趾甲变紫脱落,右手无名指残废。

7个月后,马学俊被非法重判12年。2003年8月份被送香兰监狱,因检查身体严重损伤,监狱拒收,又被带回佳木斯看守所继续迫害。期间,马学俊多次出现生命危险,市公安局拒不放人。

2003年12月26日晚,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公安局几个警察用担架把一个奄奄一息的马学俊抬进家门,扔下就走。此时的马学俊已经瘦得皮包骨,已身不能动、口不能言、下肢蜷曲僵硬、几乎察觉不到呼吸。

辽宁省沈阳市刘志


辽宁省沈阳市刘志

现年53岁的刘志是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法轮功学员。因为送给一位学员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法录音带,于2009年10月22日被中共当局绑架,送进沈阳第一看守所。在看守所遭到小队队长赵莹殴打,并被多名男警察用六根大电流电棒长时间电击。电棍火星四溅,刘志被电得痛苦地满地打滚。之后,刘志被戴上几十斤重的脚镣9天,用地环被“定位”固定在监仓里。

2010年5月,沈阳市和平区法院将刘志非法判刑四年。2011年7月13日刘志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辽宁省女子监狱以“体检不合格”拒收。

10天后,刘志被带回看守所,每天被打三瓶不明药物。从监狱回来后,刘志口齿不清,眼睛睁不开,整天不说话,饭也不知道吃了,两条腿已不会支撑站立。眼看要出人命了,沈阳市看守所、沈阳市和平区法院匆匆为极度虚弱的刘志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并逼迫家属去看守所接人。2010年7月5日,生命垂危的刘志被接回家。

通过继续修炼法轮功,现在刘志终于恢复了健康。

河南省水利管理局职工卢运来


河南省水利管理局职工卢运来

卢运来,原河南省水利管理局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坚持讲真相,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八号被郑州市沙口路派出所抓捕,关押在郑州市金水区马头岗拘留所,并遭受郑州市公安局的警察刑讯逼供。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份,卢运来被判劳教一年,关押在郑州市白庙劳教所一大队,在劳教所里不仅遭受酷刑暴打且被迫长时间做奴工,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由于长期坐着工作,以至于臀部坐烂。

二零零九年七月底卢运来出现严重肝腹水,肝脾肿大,肺结核,胸积水,肠梗阻等症状,体内各器官严重损伤,低血压,严重贫血,体内电解质紊乱。郑州市白庙劳教所匆忙通知家属办理“保外就医”。

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卢运来不幸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大庆采油二厂职工安森彪


大庆采油二厂职工安森彪

安森彪,男,38岁,大庆采油二厂职工,法轮功学员。2005年1月24日在大庆八百垧公安分局讲大法真相,被绑架,在龙凤看守所禁闭室戴30多斤重的死刑犯脚镣与地环铐在一起,寒冷冬天棉衣棉裤被凉水浇得湿透;在绥化劳教所被烧、烫、针扎、往嘴里塞洗衣粉、电棍电击、性虐待等酷刑折磨。

2005年7月13日,在安森彪的家人、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及正义人士的声援呼吁下,奄奄一息的安森彪由家人接出。昔日健康体重165斤的他如今仅85斤、骨瘦如柴,身体极度虚弱。由于长期被捆、铐,双臂强直、不能弯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