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龙虎少年队2》搞笑夺冠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暑假来临,不少新片上映,上周两部新片《龙虎少年队2》《驯龙高手2》一上映荣登北美票房冠,亚军,一起来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龙虎少年队2》(22 Jump Street)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6000万美元($60,000,000),续集中乔纳•希尔和查宁•塔图两位警察再度联手,潜入大学校园中做卧底调查毒品,两人也在校园中闹出不少笑话。影评认为两人默契十足,展现强烈的兄弟情谊,更多的愚蠢但善意的幽默令观众开怀,影评更赞赏《龙虎少年队2》更是少数电影续集中超越前部的电影,更具可看性,《龙虎少年队2》CinamaScore 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9%。

《驯龙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5000万美元($50,000,000),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五年之后,大家正开心在岛上玩赛球,小嗝嗝长大了,他与女朋友驾着自己的龙开始探索未知的世界。他们发现了一神秘冰穴,还有一位神秘的龙骑士。但同时也卷入一场危险,他如何在全新的冒险中成长为族人的领袖。曾荣获十项安妮奖的第一部《驯龙高手》,续集《驯龙高手2》延续动人的情感与绚丽的动画,要带领观众身临其境,一同冒险。《驯龙高手2》CinamaScore 观众统计分数是A , 主要网站影评影评平均评分是78%。

《沈睡魔咒》 (Maleficent)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900万美元($19,008,000)。

《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617万美元($16,175,000)。

《星运里的错》The Fault in our Stars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572万美元($15,725,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