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赛 法国痛失冠军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讯】周日,在墨西哥举办的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在终点线发生意外。法国选手奥瑞林.里斯科尔在终点线触手可及之处跌倒,功亏一篑。阿根廷选手卢西亚诺•塔科内出人意料地获得男子组冠军。

眼看就要到达终点了,法国选手里斯科尔意外跌倒。阿根廷的塔科内随后赶来,冲过终点线,以2小时1分58秒的成绩夺冠。意大利选手戴维德.尤希拉里紧随其后。

里斯科尔挣扎着爬起来,跌倒了再爬起来,虽然站立不稳,但仍努力跑完全程,获得第3名。

里斯科尔随后被送往医院。但他很快出院,据称身体已经康复,并回到下榻的旅馆。

阿根廷铁人三项选手卢西亚诺•塔科内:“这胜之不武,因为里斯科尔在终点线前摔倒。我想停下来帮助他,但因尤希拉里紧追在后,我不想失败,所以不得不跑完全程。我后悔没有帮助他,但我必须完成比赛。”

在自行车比赛中,里斯科尔和另一位法国选手艾蒂安.戴蒙齐起初领先,塔科内保持第3名的位置。里斯科尔在第3圈开始落后。戴蒙齐则保持领先,最后首先冲过终点,其次是里斯科尔和塔科内。

在同一天举行的女子组比赛中,日本选手上田爱赢得冠军,成绩是2小时14分52秒。这是她首次到墨西哥参赛。

获得亚军的墨西哥选手克劳迪娅•里瓦斯当天恰逢25岁生日。斯洛文尼亚选手米特加•西米奇名列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