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恐怖的社会 邪恶的制度

当今的中共,为了拖延其极权专制的崩溃时间,面对即将崩溃的局面,不断出台一些邪恶的制度。加剧了中国社会的恐怖气氛,充分体现了中共实施的是国家的恐怖主义。做人难,做中国人更难,做中国人是非常痛苦的已经成为人民的共识。许多网友调侃当局:“13亿人民能决定自己的未来吗?共产党敢实施全民公投吗?”

据悉,住建部将择日出手!正式版房产税!2014年对拥有两套住宅的家庭,人均建筑面积80平方米的部分视为奢侈性住宅消费,每年按市场评估价征收1%-3%的房产税。家庭的第三套住宅,每年征收4%-5%的房产税;家庭的第四套以上住宅,每年征收10%的房产税,且没有减除额;取消原《房产税暂行条例》有关个人住宅可按租金收人的12%缴纳房产税的规定;2014年12月31日以前,全国所有城镇都必须将其纸质房产档案录入电子资讯库,并建立本地的住房资讯系统;2014年12月31日以前, 全国所有地级以上的城市的住房资讯系统都必须与住建部联网,不得以任何借口推延;2014年农业部将选择两省试点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

如果剔除通货膨胀的因素,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加上中国的老龄化进程加快,大量独生子女结婚后的家庭人员减少,十年后的今天,许多的旧城改造,城中村都将因人气不足而成为一个个鬼村。实施房产税,这对于所有的国人都将是不亚于一场大地震的惊恐。继国内经济衰退、房地产崩盘、卖地财政失败以后,房产税、物业税等苛政又将成为中共喝血社会的又一项残酷敛财的剥削制度。

财政早班车发布消息,银行破产法起草不日酝酿重启。中国未来会发生银行倒闭吗?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很快大家可能就会看到。如果银行发生倒闭,存在银行的钱能拿回来吗?至于能不能拿回来?能拿回来多少?目前还没有定论,所以大家的资产都在抓紧安全配置。能否执行国际惯例,按照一定的存款比例给储户赔 偿,还得看这个政府的信誉。但是这个政府从来是不讲信誉的。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达6,461亿元,较年初增加541亿元,达到了过去3年以来的最高值。交通银行预测,如果经济明显下滑,或者房地产价格危及相关行业,银行坏账率可能会升到2009年来的新高。这将给银行带来更多的损失,在中国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借款人的日子将更难过。中国的国有银行之所以能承受巨大的资金黑洞,中国百姓,是它最大支柱。大量的百姓把毕生的积蓄放在银行里,为的是防老,防病,一旦银行倒闭,受害最大的是中国百姓。可以说银行破产制度的实施,是比暴恐杀人更加恐怖的消息。当杀人的屠刀悬在每一个中国人的脖子上的时候,大家还能视若罔闻吗?

另有专家发表消息,未来十年中国35%的家庭将消失。未来十年,中国将出现癌症井喷,中国33%的家庭将耗尽所有积蓄,到底是谁偷走了国人的建康?医院的大楼盖得一年比一年高,可病人却越来越住不下,医院的设备一年比一年先进了,可许多病却查不出来,药品的种类一年比一年全了,可吃了就是不管用了。原因在哪?明摆着是食水的污染,以前的河水可以淘米,现在衣服也不敢洗,超过1/4的人喝不上合格的饮用水;是空气的污染,中国的城市空气污染远远超出人们所知道的,世界上污染的最严重的城市有一半以上在中国。今年一月份的北京有一半时间都是重度污染。中国患肺癌死亡的人数已经上升到癌症最前列,这和抽烟,二手烟,汽车尾气,劣质材料的室内装修都有关系;是土地的污染,土地的重金属污染及其严重!多年的农药和化肥的使用,是土地的肥力下降,农药的残留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还有那数不清的蔬菜生长激素,大棚蔬菜、除草剂、化肥、农药等等。以及激素的滥用,抗生素的滥用都将摧毁人们的健康,而且慢性的退行性病变越来越年轻化。大陆毒化的食品链已经决定了中国人的生死。

究其根本,造成这一切的社会恐怖的原因,和邪恶制度的实施,都是中共执政60年的恶果。更是中共的精神污染,因为中国社会正面临道德溃败后的严重精神毒害。无神论、唯物论和拜金教的邪教组织确实已经成了中国的心腹大患,它推行邪恶教义,使民众耳聋目盲。在神圣庄严的旗号下,它疯狂肆虐,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在它的纵容指使下,其成员横行街头,无恶不作,杀人性命、夺人钱财、淫人妻女、倒行逆施、暴虐无道。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该明白,中共这个恶魔已成为人类共同的邪恶,我们已没有任何理由以自身的被毁灭为代价而继续保持沉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