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案频发 广西再爆街头砍人事件

【新唐人2014年6月16日讯】中国大陆各地频频传出暴力事件,近三天内发生四起街头斩人血案!15日中午,广西宾阳县一名中年男子在中学门外挥刀袭击途人,网传八人受伤、四人死亡;而在前两天成都、山东、浙江接连发生街头砍人事件。

香港媒体报导,15日中午,广西宾阳县中学门外,一名中年男子在挥刀袭击路人。目击网民上传照片显示,现场血渍斑斑,身穿紫色横间上衣的行凶男子,被警员按倒制服。

有网民指,手持柴刀的行凶者当时见人就斩,而且刀刀挥向头部,即场砍倒五人,有传四人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消息指,伤者当中包括一名学生,另有辅警在制服疑凶期间受伤。警方事后公布,行凶男子曾有精神病治疗纪录,暂未知其行凶动机。

成都、山东、浙江接连爆出砍人事件

大陆媒体报导说,6月14日中午12时许,成都市上同仁路一饭店门口发生砍人事件,一名正在饭店内就餐的男子被人砍伤,事发现场,留有大量血迹,行凶者逃逸,伤者随后被送至医院救治。

医院门口的目击者称,受伤男子于中午12时许被人送到医院,当时头上、腿上有多处刀伤,身上有许多血迹。

当晚9时左右,成都市公安局发布消息说: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治,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之中。

6月13日8时35分左右,山东省青岛莱西市第一中学北校区作为2014年中考的英语考点,很多初中毕业生在排队等候入场。来自马连庄中学的一名学生与来自夏格庄中学的4名学生发生口角争执,之后用刀将4人捅伤,其中一名学生死亡,其余3人在莱西市医院治疗。

当地民众说:当地人都知道这个事了,但是官方把信息都封锁了。

6月13日晚9时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区延安路上的工联大厦北入口的自动取款机旁边发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挥刀向一名女子狂砍数刀,女子倒地后,该男子又用刀向自己腹部砍了几刀。女子被送到杭州市第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男子被送到浙江省中医院救治。

警方称30岁左右的行凶男子来自福建省,与女子相识多年,二者有感情纠纷。男子称,女子花了他很多钱却总是见不到人,13日晚在工联大厦碰面后发生争吵,随后发生男子砍人。

自今年3月份中国云南昆明火车站发生重大砍人惨案以后,大陆暴力血腥事件频频爆发。日前浙江温州、湖北省潜江、云南省楚雄市、黑龙江省安达、安徽省枞阳、四川宜宾,以及新疆各地等都发生街头砍人或爆炸等暴力血案。

北京市民众刘先生表示,目前的社会形势非常紧张,暴力事件频发,警察再多也阻止不了。道德低下,暴力成风。民众已成惊弓之鸟,人人自危。这说明社会矛盾已经到了崩溃的临界点,随时有爆发的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