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周永康死定了?或会死的不明不白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古往今来天经地义的事情。但是在中共内部,古往今来“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的法则遭到了颠覆。如众所周知的周永康案件,中南海在如何为其定罪的问题上都成为了一个很大的难题,据说还要拿到中共四中全会上来讨论,更不要说何时启动周永康案的审判程式了。事实上,习政府在如何处置江系“大老虎”的问题上,已经深深陷入了困局。

然而,中共在对待外界舆论上,则是另一套宣传模式。在周案问题上,至今仍不公布周永康被抓捕的消息,继续以“你懂的”方式在党媒上炒作,时而借原汉龙集团刘汉、刘维兄弟的黑社会持枪杀人案,暗示中共在继续收集周永康犯罪证据,周永康案随时有可能“升级”;时而在党媒叫嚷“中央打‘大老虎’容易吗?以求得外界理解中共之难言苦衷。用这种方式掩盖中共内部在处置周案问题上的严重分裂,拖延周案的处置时间。

外媒对此纷纷作出猜测,认为中共在刘汉、刘维黑社会持枪杀人案的处置方式上,或许是为未来审判周永康做升级准备。

新唐人对此亦作出过具体报导,6月9日报导称,各界瞩目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到现在仍迟迟未能公开。但日前有报导分析,在与周永康有密切关系的两庄大案里中共当局各留一活口,随时有可能作为证人来揭露升级周永康案。

据《新纪元周刊》380期报导,原汉龙集团主席刘汉一审被判死刑,刘汉案的诡异之处,除了不能及时看到判决书外,人们还发现一审中一大异常人物:在五个法庭同时审理刘汉团伙案时,刘汉、刘维在内的5人被判处死刑,5人死缓,4人终身监禁,22人有期徒刑。但作为刘汉的主要助手、原汉龙集团总经理、集团实际操盘手孙晓东并没被审理,而是被“另案处理”。法庭上孙晓东只是以证人的方式出庭,而且大陆媒体还把他的名字隐藏起来,央视还将其面部进行了马赛克处理。外界分析,中共当局对孙晓东的处理手法,与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财政部长”徐明处境类似;中南海掌控这二人的目的,是为了随时升级周永康案,因为这二人掌握了很多证据。

新唐人在早些时候的另一篇报导中称,刘汉涉黑案一审5月23日在湖北省咸宁市宣判,刘汉等5人获得死刑。外界指出,刘汉兄弟的涉黑案并没有随着被判结果而告终,刘汉的一个罪名将是为升级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埋下的伏笔。

刘汉的一个什么罪名“为升级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埋下伏笔”呢?报导中称,自今年2月刘汉被提起公诉之后,陆媒对刘汉进行大起底,曝光其黑金帝国内幕,以及刘汉团伙的武器库,并大揭刘与周永康家族关系。

可见,中南海准备为周永康案“升级”的一宗罪恶,正是与周永康准备谋反政变有关的“刘汉团伙的武器库”问题。换句话说,刘汉案中有关“武器库”的犯罪事实,是准备升级周永康案的一个伏笔。

这就告诉外界,习政府将以贪腐罪和政变罪起诉周永康,而周永康有关主导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同2013年审判薄熙来一样,不会被起诉。

外界分析,周永康有可能成为中共历史上常委被判死刑的破纪录的第一人。因为周永康的政变、谋杀,都碰触到了习近平的底线。早在周永康被抓捕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在抄家时,发现了周永康家中藏有政变后的高层任职名单。但这不一定致死。只有涉及了“武器库”才能将周永康置之死地。于是,刘汉案中有关“武器库”的罪证,对于同刘汉关系密切的周永康来说,就显得弥足珍贵了。

但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民众的强烈愿望,并非只是为了处死周永康,而是他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的真相能否得以曝光。按周永康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足够枪毙他100次。习政府如果在周案问题上,回避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主要罪宗,而在谋反政变方面做足了功夫,只能表明习政府无视无数法轮功学员的生命,无视人类生存的共同底线。舍本求末,本末倒置,是大逆不道,逆天而行。

或许,习政府以为,不公开周永康案件的真相,以谋反政变罪处死周永康,既保全了中共继续执政,又给江泽民集团带来打击和压力。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任何罪恶都不能击垮江泽民及其集团,只有向外界公布其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弥天大罪,才能彻底击垮江泽民及其集团。而舍本求末、逆天而行,最终只能随江泽民集团一起灭亡,落个遗臭万年的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