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桥桥身“不见了”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讯】武汉遭遇今年最严重雾霾。6月12日,武汉大面积严重雾霾,不少市民戴口罩出行。当晚7时以后,武汉9个空气质量监测点纷纷“爆表”,PM2.5小时浓度值一度超过500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级别。长江大桥只见桥头堡不见桥身 。

武汉市民在微博上“吐槽”称,武汉城区空气呈土黄色,弥漫着浓浓的烟尘味,不少人感觉咽喉不适,眼睛刺痛。据了解,从12日开始,武汉遭遇今年春节以来最严重的雾霾侵袭。

12日下午五六点时,武汉部分地区的能见度降到了1公里左右,有些地区的能见度只有几百米。武汉过江的9条轮渡航线全面停航。

一位武汉市民说:“今天很不舒服,我的鼻子没办法呼吸,里面都干了。平常空气好我就出来锻炼一下,今天肯定不会出来了。”

据了解,这场雾霾是武汉市第一次遇到PM2.5和PM10双双“爆表”的情况。PM2.5小时浓度值更是一度超过800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达到重度污染级别,全国倒数第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