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家廉航 吉祥物台湾黑熊好吸晴

【新唐人2014年06月15日讯】年轻族群喜欢出国自助旅行,价格优惠的廉价航空,吸引不少想省钱的族群。主打台湾第一家廉价航空,今天首度推出吉祥物造势,圆滚滚的台湾黑熊让不少民众抢着跟熊熊拍照。

圆滚滚的台湾黑熊现身台北车站,主打着台湾第一家廉价航空的吉祥物,吸引在场大朋友小朋友都想要跟熊熊拍照。年轻族群喜欢出国自助旅行,主打着价格优惠的廉价航空,吸引不少想要省钱的族群。

汽车业代黄小姐:“我觉得其实现在大家就是荷包,就是比较注重在钱上面,所以如果是说出国旅行可以省荷包的话,其实廉价航空我是可以接受,但至少服务要好。”

研发工程师陈先生:“价位吧,最主要就是价位这样子。”

上班族林小姐:“(如果是台湾的品牌,会比较有信心吗)会呀,因为台湾人做事都还满认真的,就觉得如果有自家的品牌的话,可以试试看。”

廉价航空适合短程旅程,而航空公司目前规划以4个小时内可以到达的日本、南韩、泰国等热门航线以主。

航空公司行销部主管汤敦台:“目标的客族当然锁定的就是,喜欢自主规划旅行的年轻族群,那他们也许没有很大的预算去旅游,可他们可以利用廉价航空的特性就是,我们有很便宜实惠的机票,让他们规划他们自己的行程。”

航空公司信心满满的说,虽然现在有数十家廉价航空在台湾,不过消费者缺的就是一家本土的廉航。主打台湾品牌的廉航,虽然便宜但是飞安服务不打折,就看到时候消费者买不买单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