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视频作证 潘石屹发微博道歉(视频)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讯】潘石屹6月14日中午发微博,向深圳航空公司的受伤女地勤道歉,但仍不承认打人。事发当天的监控录像目前已经外流,显示潘石屹在与女地勤争夺工作牌时,推搡中,女地勤嘴角受伤。

潘石屹在微博中说:“给深圳航空的这位甘肃老乡地勤姑娘再次道歉。”“允许我啰嗦两句,我没有打这位姑娘,姑娘嘴角没有流血。她的一位同事送我们去另一登机口的路上,告诉我这位姑娘是我的甘肃老乡,我请他代向她问好。”

尽管潘石屹否认,深圳航空也说没有打人事件,但外流到网上的监控录像画面,却清晰地认证了“@香港商报副总编辑周刚”的微博。

注册名为周刚的微博在6月12日晚发消息说,11日,潘石屹乘坐深圳航空ZH1314航班,因飞机机械故障,改签到了ZH9821。潘石屹没有出候检区,而是委派女助手代办了一切。

当潘石屹要登机时,因其没有按规定亲自办理登机手续,所以登机牌上没有安检章,深圳航空女地勤按规定不让他登机,他说要投诉该女子,要看女子的工作牌。拿到工作牌后,潘石屹突然抽出女子的照片要带走,遭到女地勤的强烈抵抗。

在女地勤索要工作牌,潘石屹与其争夺中,疑似工作牌的尖角撞上女子。爆料微博说,女子嘴角很快出血。

潘石屹是中国地产大鳄,SOHO中国的董事长。投资房地产前,潘石屹在石油部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