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65万人获益 探索博物馆探秘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位于南加圣塔安娜市五号公路旁的探索博物馆,自1998年成立以来,平均每年接待45万人,为此它曾获得2013年最高荣誉的国家服务奖章。这家博物馆,为何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呢?一起去看看。

舞台上馆员Matt正忙着带领孩子用简单的实例,验证科学原理。

另一群孩子在一旁抢着留下自己的手印,或亲身体验如卧针毡的感觉。

这栋两层楼高的博物馆里,藏有许多科学家与教育家的心血结晶,希望让孩子透过实际操作,更深刻了解相关知识,最终爱上科学。

探索博物馆公关经理Dan Nasitka:“举个很棒的例子,是一个叫凯特•阿普敦的小女孩,她很年轻时从我们一开馆就来玩,后来回这当义工,现在已经在加州理工大学获得科学博士学位。”

探索博物馆是一个欢迎访客们东摸西瞧的科学世界。

探索博物馆公关经理Dan Nasitka:“这里要帮助人学科学方法,从假设、研究、做实验然后得结论。”

冰上曲棍球游戏是许多孩子的最爱,包括Wayne和Grant兄弟。

11岁参观者Wayne Sturdevant:“我们从阿拉斯来。”

同行的父母也常开心的与孩子一同学习成长。

阿拉斯加到访游客Teri Sturdevant:“我学到许多曲棍球的知识,比我需要知道的还多。”“例如守门员的眼睛高度,如何传送资讯然后做出回应,还有滑冰和曲棍球员的冰刀有何不同。”

二楼的环保超市和户外的模拟火箭发射台也很有人气。这里成人票17元,孩童票13元,3岁以下免费。

2013年有超过41万人到此参观,其中7万是跟着老师来此进行校外教学的学生,馆员们也受邀到附近各校授课,让其他20万名学生受益。因为名声响亮且大受欢迎,目前不仅圣塔安娜的馆区正在扩建,今年11月洛杉矶新馆也会开放。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