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柏年成立竞选办公室 拜访华商会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今天下午(6月13号),第40选区州众议员,共和党参选人任柏年拜访法拉盛华商会,为竞选寻求社区的支持。

任柏年在法拉盛商家的陪同下来到华商会,这是他宣布竞选以来第一个拜访的侨社。他表示当选后努力为华人发声。

州众议员共和党参选人任柏年:“我认为我们这个社区有很多方面,做民选的代表可以做的更好。大一点的声音,有什么不对啦,可以讲出来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年轻一代,我们怎么样可以带着年轻一代出来为社区服务,这是第一,服务这个心,就可以参政,提高我们华人的地位。”

理事长徐朱留弟和总干事杜彼得也表示希望更多华人参政,为华人争取权益。

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因为任柏年先生参加选举,来选州众议员。我们终于看到有一个华人踊跃的站出来,为我们华人高兴。”

任柏年曾经参加过2012年州众议员的选举,但竞选失利,这是他第二次参选。今天下午任柏年竞选办公室在法拉盛Mall正式成立。

新唐人记者孙颖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