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反恐战士 乌克兰女孩T恤赠言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讯】乌克兰政府在周五表示,政府军已经重新控制了顿涅茨克地区的港口城市,部分民众为了表达对执行反恐任务的士兵们的支持,在T恤衫上写上美好赠言,送往军营,希望给士兵们带来鼓舞,来看记者安娜发自基辅的报导。

这些女孩子们正在为乌克兰的士兵们准备一份惊喜,她们在上写上赠言,送给执行反恐任务的士兵们。

很快,300件印有“我相信你们会胜利”,“等着你”,“你是最棒的”等鼓舞人心的T恤衫将会被送到军营之中。

莲娜在T恤衫上写下了“我相信你的勇气”,她希望这句话能为穿上这件T恤衫的人带来鼓舞。

活动参加者莲娜•普兰诺克索娃:“他们的装备很落后,所以心理因素至关重要,让他们知道我们是与他们站在一起的。我们送给他们这些T恤衫,他们就会知道我们还记着他们,他们就会知道人们在等着他们,人们热爱他们,人们知道他们在为什么而战。”

活动参加者索非亚•丽兹哈克:“我写的是,我相信你的力量,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支持,并让他们知道我们在等待他们,热爱他们。”

大男生瓦迪姆写的是“我的英雄”,这件T恤衫是送给一位名叫尼娜的反恐女战士。

活动参加者瓦迪姆•克拉夫契克:“去执行任务的一定都是非常勇敢的人,明知道面对的将会是什么,尼娜有很高的公民觉悟,她明白在这个时候她不能无所作为。我作为一个男人,却还站在这里,甚至感到有些羞愧。”

周五,乌克兰政府军经过激烈战斗,从亲俄分离分子手中夺回港口城市马里波尔,取得反恐军事行动的一大胜利。

新唐人记者安娜乌克兰基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