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时尚 笔挺西装配帅气球员

【新唐人2014年06月13日讯】世界杯足球赛将在台湾时间13号凌晨4点举行首场比赛,各国的队伍,大都已经在巴西做准备,可以发现有些品牌为自己国家队的球员们,量身打造了合身帅气的西装,吸睛程度百分百。

帅气的各国球员,纷纷抵达巴西,除了比球技,脱下运动服后换上西装,也要比行头。

意大利品牌杜嘉班纳,为自己国家的球员设计了一套海军蓝的三件式西装,搭配意大利国旗的概念,使用红白绿三色的的直条纹,展现出意大利人优雅的一面。

德国时尚品牌雨果博斯,为高大的球员们,选择了严谨的深蓝色与铁灰色,凸显了德国队壮硕的身材。

英国最大的服装零售商马莎百货,则选用了英格兰羊毛与安哥拉山羊毛所剪裁而成的灰色西服,展现了英格兰的贵族气息。

澳洲品牌M.J.Bale则选择了西装中最经典的基本款,以俐落的线条,显示出了澳洲男子汉直率低调的风格。

南韩三星旗下的自创品牌Galaxy,则是选用韩版合身剪裁,整个球队充满了浓浓的南韩味。

万众瞩目的世足赛,连时尚界也抓紧商机,粉丝关注球星们在场内场外的风采,就看会不会带动新一波时尚流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