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涉强奸被捕 再揭周恩来丑闻

【新唐人2014年6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刘璇综合报导)在影视剧中扮演已故前中共党魁总理周恩来的特型演员常铠霖,日前,被一名年轻女子指控在聚会饮酒后将其强暴、并拍下裸照。常铠霖随后被批捕。而他所饰演的前中共党魁总理周恩来本人的丑闻,也让外界重新关注。

大陆媒体报导,现年50多岁的常铠霖,是上世纪80年代曾在电影中饰演周恩来的扮演者。早前,28岁的北京女子丁某向警方报案称,她与常铠霖因爱好书法成为朋友,5月25日晚,两人受邀前往大兴区的北京天玺书画院聚餐。当她去洗手间时,常铠霖强行将她抱上强奸,之后还用手机拍下她的裸照。

6月11日上午,有大陆媒体记者从大兴检察院获悉,常铠霖涉嫌强奸被该院批准逮捕。

常铠霖的丑闻曝光后,外界纷纷把他和周恩来本人的丑闻联系在一起。

周恩来性丑闻

早前,有媒体报导,在整个文化大革命运动中,周恩来是唯一没被打倒的中共高层领导人。他保住自己的诀窍就是不断地出卖别人,为了自保,甚至连自己的干女儿与亲弟弟都不放过。

毛泽东成为拥有绝对权威的独裁者后,杀害超逾八千万黎民百姓,周恩来是最大帮凶。周恩来杀人不眨眼,实为恶魔转世。

据早前资料显示,周恩来的情人是一位将军的妻子,是海政的舞蹈演员,周恩来比她大十岁。周恩来常打电话找她,在她们那圈子里人皆知道。“艾蓓完全是周恩来的女儿!”艾的养父是个副部长,生母在北京,当然不会公开。

不止周恩来 中共高层大多有丑闻

据悉,中共高层除陈云身体衰弱,林彪“抽鸦片”外,个个都玩女人,就连邓小平也不例外,而且当成是最高的特权享受。有的高干还“扒灰”,搞儿媳妇。下级为了巴结上级,介绍女孩子成为最好的手段。有人专机从杭州送一女给毛泽东,毛泽东没看上,当即飞机返回。据悉,张玉凤曾介绍其妹到中南海服侍毛泽东。

尽早告别中共

中国古话说,万恶淫为首。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共治下的中国,正常的遭到彻底颠覆,传统的家庭观、婚恋观遭到前所未有的亵渎,中国社会色情行业猖狂泛滥,人们笑贫不笑娼,自由的淫邪思想和行为深入了各个社会阶层。中共官员是这一实践的“杰出”代表。

作者史洪愿在博文《毁灭道德 泯灭良知——中共十恶之十》中分析称,如今,中共把中国人带进的正是这样一个道德沦丧、良知泯灭,假恶斗泛滥的可怕社会!为祸中华近一个世纪的中共如今气数已尽。可以肯定,全中国人民都从中共的欺骗中真正觉醒彻底告别中共的那一天,也就是中共末日到来的那一天,中华民族重获新生的那一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