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庆生Ella陈嘉桦明年底想追龙凤胎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讯】台湾天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的33岁生日即将来临,适逢回夫家马来西亚出席代言活动,粉丝为她提前亲生,大马媳妇Ella更大方的透露生小孩计划就在明年底。

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收到粉丝亲手制作的纪念册,粉丝们用心为Ella提前庆祝生日,让她非常感动,大家都很想知道Ella的生日愿望到底是什么呢?

Ella陈嘉桦:“我希望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身体健康和平平安安。因为说真的到了我这个岁数,我没有想要,也没有其他太多的欲望,我也没其他太多的诉求。我要的是一个很简单的生活,然后很简单的快乐。”

Ella与丈夫赖斯翔结婚已有两年,当被记者问到可有为家里增添新成员的打算,她大方的透露:

Ella陈嘉桦:“计划是在明年底吧,希望可以,而且其实我刚刚有感受到商家的用心,他们送我一对熊宝宝,应该是希望我能够生龙凤胎吧,我也希望能生龙凤胎,你们要帮我祝福,我觉得念力很重要,如果是我一个人想,力量可能一点点,可是全部人帮我想的话,我一定会生龙凤胎。”

主持人:“记得以后每晚睡觉前一定要念一念。”

Ella陈嘉桦:“对,如果明天或后天有人过生日,反正每天都有人过生日,留一个愿望给我,拜托拜托,帮我许愿。”

主持人:“可以吗?”

粉丝:“可以。”

Ella陈嘉桦:“谢谢,你们好大方。”

新唐人记者尹言马来西亚巴生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