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推行新法规 太阳能降价一半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讯】加州已领先各州率先推出绿屋及能源法规,原因之一是要达到在2020年的住宅新屋零能源要求的目标。因此,再生能源的使用已是大势所趋。那么,如何降低环保且昂贵的再生能源的使用成本呢?来听听研讨会上专家的说法。

加州绿色房屋法7月1日起,将要求所有一万平方英尺以上的商业建筑都要从项目一开始就要有一个责任调试人,目的是推广使用再生能源,即太阳能和风能等。

系统调试师Ren Tang:“这个责任调试人帮业主分析之后,建议业主怎么去选建筑师、怎么去选工程师、怎么选施工商、怎么选材料、怎么完成业主的意愿,在一个最低的成本,和最高的表现。”

引入责任调试人制度后,就去掉了使用再生能源的最昂贵的销售环节。这可以让用户使用太阳能的成本降低一半。

系统调试师Ren Tang:“再生能源的价钱,我们刚刚谈到5元每瓦还高了,回收期大概是8年到12年,一般业主不愿意,那经过这个责任调试人,他可以在中间给业主一些价格上的建议,可以从5块钱降到两块半。”

这样对于想要改装太阳能的用户,四年左右就能收回成本,以后就相当于免费使用太阳能了。

目前加州有系统调试师证照的公司只有六十家,还远远不够。

新唐人记者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