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生活必须知道的规矩锦集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讯】初到美国,发现很多规矩我们不懂,常常好心办错事。在美国住了几年了,因没有人提醒,自己常常遇到尴尬。下面一组“在美国必须知道的规矩锦集”,或许可以帮您的忙。

1、任何约会、聚会都要提前通知,提前沟通,提前发邀请。临到事前的邀请,在美国会被看作是“可有可无”的邀请,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

2、收到别人邀请函后,不管接不接受邀请,都记得要及时回复。在美国,这是一项最基本的社交礼仪。

3、按照邀请上的规定办事,比如时间和着装要求。如果没有具体的着装要求,就根据具体的场合和类型来穿衣服。要知道,美国很多场合,你不穿正装是真的没办法进去的。任你是谁,都不行,很严格!

4、在公共场合,看美女不要脸红,脸红有时代表心里有鬼。比如海滩上到处都是接受日光浴的女士,那个时候越发要坦然一些,自然才健康。

5、不要在酒吧、舞厅里放肆,因为真实的这里不是电影那样混乱,没有基本的自约,你的不文明依旧会被大家鄙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