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脚镯代替移民拘留?

【新唐人2014年06月09日讯】拘留非法移民经常招致人权倡导者的批评,他们说那就像被关进监狱一样,而且还会加重纳税者的负担。那么有没有可替代方案呢?

2013年美国共花费了20亿美元用于移民拘留。

移民律师Nicholas Mireles:“通常移民法庭的问题是案件太多了,处理不完。”

每个拘留者每天需要100美元。但其他方法,如使用GPS跟踪设备并且每周向假释官签到,则每天只需要不到10美元。

因此,当欧巴马三月份向国土安全部发布预算报告时,他削减了拘留中心的床位预算。

这种GPS器件安装在一只脚踝上,并向相关机构发送定位信息。

移民律师Nicholas Mireles:“电子脚镯与操作过程让人很不舒服,但比起强制拘留,99%的人还是愿意选择留在家里,睡在自己的床上,并可以工作和照顾家人。”

电子脚镯目前还不完善,据去年洛杉矶时报报导,洛杉矶县使用的四个电子脚镯当中的一个失灵了。

另外,佩戴者也有可能把电子脚镯取下来,以避免被强制拘留。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