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协会抛新名单 中共高层绕不开的问题凸显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唐迪采访报导)“5·28”招远案杀人案发生后,中共当局借此在近期发起了一轮反邪教运动。在这个时候,一个所谓的“中国反邪教协会”借机向中国社会抛出了一份包含20个组织在内的所谓“邪教组织”名单。在这个名单中,这个邪教协会特别把“法轮功”列在首位。由此,再次引发海外舆论批评中共当局继续利用所谓“反邪教”的名义,加强对宗教信仰团体的迫害。

中国大陆网路舆论中,也出现对中共官方有关部门认定的十四种邪教组织的名单,与邪教协会公布的名单版本有所不同而表示质疑的声音。

据查,2000年和2005年中共公安部先后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

这两个通知中,关于“现已认定的邪教组织情况”表明,中共官方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14种。其中,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有7种,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有7种。而这个名单中并无法轮功。

因此,不少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律师纷纷表示,中国没有任何法令说明法轮功是X教。从民政部通告,到公安部通告,再到全国人大的决定,以及之后两高院的司法解释均未明确判定法轮功为X教。也就意味着,中共政法系统中江泽民的操控下对法轮功长达近十五年的镇压是非法的。

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局者江泽民的主导下对法轮功展开镇压后,中共媒体上不时把法轮功称作X教。而中共媒体对法轮功当作X教的说法,并不被其他国家所认可。比如,美国国会决议案说法轮功是基于真、善、忍的一种心灵运动。

针对上述情况,新唐人记者采访了知名时事评论人士蓝述先生和刑天行女士。

蓝述说:“中共对信仰团体的打压一贯以来都是如此的。自从中共建政以后到现在,从来也没有停止过。因为中共本身是一个无神论的政治团体。那么,它对所有有信仰的人,不管是哪一个宗教,只要是有神论的,它都会进行排斥进行打击。”

他分析说:“特别是在共产主义在世界范围内破产之后,中共它已经成为一个完全没有任何信仰的政党。它现在统治中国的方法就是邓小平的猫论——不管白猫黑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那么它这种统治方法,就是今天左、明天右,不断的在变换的。那么,这就产生了一个问题:你今天说东,明天说西,‘党的政策向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从左到右不断变化的过程中,你怎么能够让老百姓跟你一块儿变?它要保证中国社会和民众不断地跟着它变化,它必须有一个前提,就是所有的中国民众自己也没有信仰,完全听它讲。如果自己有信仰的话,人们就不会跟着共产党今天左明天右的政策来回往复的不断的变化。特别是在共产主义的信仰破灭之后,中共对各种宗教信仰的镇压就变得越来越严酷。对法轮功的镇压是在他们对各种信仰团体、良心团体进行镇压中,最突出的一个例子。”

对于近日有中共媒体又以邪教协会的名义抛出一个新的所谓“邪教组织名单”的现象,蓝述表示,今年恰逢六四25周年,中共为了在国内延续对民主自由的镇压,它搞得自己风声鹤唳,惶惶不可终日。在这个节骨眼上,它要加强对所有的信仰团体的镇压。所以现在有人又把法轮功的问题摆到台前,再次对法轮功进行污蔑和攻击,这都是不奇怪的。

他说:“对中共来说,它对法轮功的害怕和恐惧是超于了其他一切宗教的。而且在过去接近十五年的对法轮功的镇压中,中共也从来没有成功过。这种情况在中共建政之后的历史上是从来还没有过。它从来没有遇到像法轮功这样如此顽强的抵抗。这也是中共惶惶不可终日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

刑天行则表示:“他们现在抛出这个20种所谓的邪教呢,它还不是以所谓中共办公厅或者是中共官方的这样一个角度。它是通过那个所谓的‘反邪教协会’这样一个名义上属于一个民间的组织(抛出来的)。那么,这样一个民间的组织,它有什么资格来定义哪一个组织是邪教呢?(它)根本就没有这个资质,对吧?

即便是中共自己的某一个官方的部门,它也没有资格去定性哪一个组织为邪教。因为那是一个应该在法律授权范围内才能执行的(事)。所以,我们知道,从一开始,江泽民作为中共的最高首脑,他在海外第一个公开说法轮功是X教的时候,他实际上就已经是违反中国的法律了。”

她进一步分析说:现在这个问题暴露出来之后,人们发现这么多年对法轮功的迫害根本就是违法的。根本连官方的所谓定性都没有,还这样残酷去镇压。所以它慌了神。作为参与镇压的人和系统,它本身是存在的。这些人就一定要为自己寻找一个“合法”的理由或依据。

江泽民当年除了利用中共的官方系统以外,他也建立了许多所谓的‘民间组织’来进行迫害。而这些所谓的“民间组织”在的背后就是江泽民的“610”这个系统操控着它们。现在,它们要为自己寻找合法存在的依据,所以它们就抛出这样一个名单,把法轮功摆在第一位。

“它要达到的目的,就是给大家造成这样一个印象:现在江泽民已经下去了,那么执政的习近平在这件事情上就脱不了干系,或者觉得是习近平直接在主使。”刑天行说。

她认为,现在在中共整套镇压法轮功的机制和系统仍然存在,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也还继续在运作。他们现在抛出了这个东西,就是要向外展示,对法轮功的镇压不会因为江泽民、周永康这些血债帮的下台就停止了,为的就是要给所有参与迫害的官员吃“定心丸”,让他们继续去作恶。

刑天行总结说:“这件事恰恰说明,中共在它内部的斗争当中的焦点问题还是对法轮功镇压的问题。习近平现在要整治的对象,基本上都是原来的血债帮那些人。所有610的那些人也竭力地想要表现出来,他们跟中共的利益是捆在一起的。所以,习近平他如果不能够正面去面对中共过去犯下的这些罪恶,不能够彻底清算江泽民这些罪恶元凶,实质上对人权的迫害和原来那个系统造成的对法律和道德的根本上的毁灭,都是无法改变的。也就是说,法轮功的问题他不解决,中国情况就不可能好起来,根本原因就在这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