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制服枪手英雄婚期近 获大笔捐赠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讯】美国西雅图太平洋大学5日发生枪击案,造成1死3伤。该校学生梅斯(Jon Meis)以辣椒喷雾制服枪击凶嫌,避免了更多伤亡。美国媒体对此进行了大幅报导,社交媒体上也热传梅斯的英勇事迹。热心的网友们得知仰慕的英雄将在6月21日结婚后,纷纷购买礼物送给准新人,还有人发起了募捐活动。

梅斯与未婚妻凯莉(Kaylie)的婚礼登记网页被发现后,一群好心人希望用送礼物和捐赠的方式来表达对梅斯的感激。准新人在网上登记的购物清单,一天之内已被热心人找到并付款买下清单上的物品,送给他们作为礼物。有人也把这个网页传给更多网友,以便大家都能不错过梅斯的好日子,为他出把力。

不仅送礼物,一位体育电台监制麦金太尔(Jessamyn Mclntyre)在GoFundMe网站发起了一项为梅斯和未婚妻筹款渡蜜月的活动,目标金额为5000美元,结果一呼百应,一天之内就有997人捐款,现总金额已超过31,000美元,预料数额还会增加。麦金太尔表示,虽然并不认识梅斯,但只觉得应该为他做点什么。

那么这位在朋友眼中安静、斯文,一夜间成为大众英雄的梅斯有什么话说?他在推特上推文:“这场悲剧的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都需要你的祷告和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