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兑现8岁时誓言 圆57岁老爸毕生梦想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讯】美国肯塔基州一个儿子赶在父亲节之前,父亲57岁生日的这天,兑现自己8岁时许下的诺言,送给爸爸一辆他从小就梦想的1957年款雪佛兰Bel-air,让这位父亲四处摸着汽车,嘴里喃喃地重复着:“这是真的?”

这名孝顺的儿子叫迈克(Mike King),他在网上的文章介绍,父亲小时候家贫,有7个兄弟姐妹,那时候,父亲的梦想就是拥有一辆1957年款雪佛兰Bel-air汽车。

长大后,他的父亲忙于养育子女,照顾家庭,一直没钱实现自己的梦想。他最常说的口头禅是“我这辈子不可能拥有一辆1957年款雪佛兰Bel-air车啦!”

迈克从小听着父亲的梦想成长,8岁时,他郑重地向父亲承诺,在父亲57岁生日的时候,一定送给他一辆1957年款雪佛兰Bel-air汽车。父亲对此并不以为意,仍然继续念叨这款老爷车的优点,但儿子却一直牢记自己的誓约。

2年多前,迈克终于攒够了足够的钱,也终于买到了一辆天蓝色老爷车。因为时间未到,他只是拿着一些照片,常常跟老爸讨论这款车的好与不好,而老爸没有觉察到任何异样。

57岁生日的当天,儿子提醒老爸看一眼开着门的车库,老爸看到了他梦想了半辈子的汽车。感动地热泪盈眶,老爸抱着儿子,儿子则轻声说,自己没有忘记8岁时的誓约。

接过钥匙,坐进汽车,57岁的老爸终于梦想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