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帅气球星 内马尔世足人气看好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讯】世界杯足球赛,马上就要登场了。而今年的地主国巴西队,有一颗闪亮的新星,22岁的年轻前锋内马尔,接下了代表球队王牌的10号球衣,全世界球迷和队友都期待他,能够带领巴西队夺得好成绩。

大脚一踢,穿越人墙,射门成功,身穿巴西队背号10号的内马尔(Neymar),开心的跳了起来,他是今年众所期待的世界杯新星。4号在世足正式开打前的热身赛中,担任巴西队先发前锋的内马尔率先踢进第1球,外加整场漂亮的助攻,带领巴西以4比0大胜巴拿马。

内马尔于1992年在巴西出生,现年22岁的他,小小年纪就展现过足球傲人的天分,11岁在桑托斯俱乐部开始足球生涯,崭露头角,18岁进入世界足坛,至今替巴西队出赛过47场国际比赛,就有攻入30球的得分纪录,成为全球媒体焦点,并有“人类最强球员”的称号。

巴西国家代表队球员 内巴尔:“我有很好的经验,遇到好的队友和严格且特别的教练,遇到的所有,都对我的足球生涯有帮助。”

内马尔目前以年薪700万,效力于西班牙足球联赛的巴塞隆纳队,拥有高超灵活的技巧,并擅于用身体的摆动骗过敌人和射门。阳光健康的形象,加上帅气的外表和笑容,更让内马尔登上《VOGUE》杂志封面,与《TIME》时代杂志,成为世界杯粉丝最期待的巨星。

今年巴西为世界足球赛的主办国,身为地主队,内马尔信心满满,要带领巴西队的年轻强大阵容夺下冠军。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芮甄 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