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夏季邀请赛 台湾选手征战洛城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讯】即将于明年7月在洛杉矶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预计将吸引来自177个国家的7000名运动员和50万观众。6月6号起,为明年特奥会热身的夏季邀请赛在洛杉矶南加大举行,共有十二个国家参加,中华代表团也派出十八名选手。来看报导。

选手一进场,现场群众就发出热烈欢呼。

洛杉矶警局派出交警以及大批警员夹道欢迎,中华代表队的团员也入境随俗,与夹道的警员来个击掌。

台北驻经济文化办事周庆龙:“我们是在主场队美国代表队的后面,主办单位特别重视我们,中华民国台湾,我们中华台北的参加。”

点燃火炬,特奥会夏季邀请赛正式开始,将从周五到周日进行三天的赛程。中华代表团将与澳门,日本,印尼以及香港等十二国一千两百名选手争夺名次。

选手:“我参加田径以及跑步的训练。”

总教练:“我们之前来LA前有一个短暂的测试还有短暂的集训,那他们目前表现都很不错,那来这边比较大的考验就是时差还有长途飞行上的问题,这都是他们现在要适应的。”

周五下午中华台北特奥选手在田径200公尺拿下一金一银的成绩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