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调查 纽约人“早”已开始工作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讯】楚玉:生活在纽约,金然你有没有感觉,好像时间总是不够用?

金然:当然有了,尤其是早上。有时真的会手忙脚乱的。
楚玉: Ikea公司最近有一份调查,说纽约人早除了梳洗打扮,还能处理公务。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Ikea做的调查发现,纽约56%的人不喜欢早起,而51%的人不得不早上7点之前起床。平均一个半小时之后,可以出门上班。

记者今天来到华尔街采访了这里的上班族,问他们早上出门前究竟都做些什么。

Mike Ubiparip:“我淋浴、穿衣、刷牙,然后就冲出门去,要尽快赶地铁。”

Cyndi Snyder:“我先去健身房,然后回家做个smoothie, 当然有时候直接买一个就是了,之后洗澡、穿衣、拿好需要的东西。

律师Marc Citrin:“起来第一件事打开咖啡机,不喝不行。早餐一般省掉,出门前我就穿戴整齐,这样最好,去什么场合都方便。”

Ikea调查了8个大都市,与其他地方相比,纽约人早上在家已经开始工作或学习了,15%的人大概会拿出半小时充实自己,觉得这样能更好的应对一天。40%的人在床上工作,35%的人在餐桌上,甚至还有16%抓紧在洗手间的时间。难怪三分之一的纽约人醒来就感到压力。不过,也有人在家不碰工作,要保持家里的宁静港湾。

Mike Ubiparip:“我早上起得早,起来就赶去办公室。”

律师Marc Citrin:“我不在家办公,曾经试过,但很容易因为看电视、吃东西而分神。”

还有很多人想在早晨多些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但往往只能是个美好愿望。70%多的人希望能看新闻,只有42%做到了;60%的人知道健身重要,只有16%的人真正去健身了。

Cyndi Snyder:“我多希望早上不那么紧张,能看看新闻什么的。”

律师Marc Citrin:“有机会的话,我倒希望能早上锻炼身体。”

Mike Ubiparip:“早上散步、慢跑、做运动很好,可惜我没时间。”

纽约的生活虽然不尽如人意,但也许这正是纽约的吸引力–忙碌却又让人充满希望。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