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少年新乐趣 改造老爷车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讯】也许你有见过老爷车,但是你有见过电动老爷车吗?6月6号,来自密苏里州的一群被认为是问题学生的少年来到旧金山,向公众展示了一部他们改装后的老爷车。有什么特别呢?随记者去看一下。

也许你会觉得这是一辆很普通的老爷车,但是如果来到后面看,就会发现它的特别了。

Stacy:“这是电力马达,后面有30组电池,可以产生96伏的电压,每个电池有3.2伏。”

是的,这辆1967年产的大众 卡曼-戈西亚跑车(VOLKSWAGEN KARMANN GHIA)被Stacy和她的伙伴们改装成了一辆马力十足的电动汽车。

Stacy Tevis:“这是充电器和电脑,还有电源转换器。”

可是你知道吗?眼前这些汽车改造高手们,都曾经是问题少年

MindDrive组织执行长Steve Rees:“我们组织为青少年服务,他们中很多都是问题少年,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这是一个机会,让他们通过动手来接受教育。”

Andrew是电池改装小组的组长,他和伙伴们在工程师们的指导下,每个周末工作4小时,历时8个月才将这辆车改装好。

Andrew Traes:“这个活动告诉我怎样变得专业,怎样让自己投入,和达到自己的目标。”

Dallas刚刚高中毕业,她说通过参加汽车改装活动后,变的更愿意与人交流。

Dallas Parker:“这个活动让我拥有热情,未来想做什么,不想做什么,它帮我看清楚一点。”

这群来自密苏里州的学生们带着改装好的老爷车,现在正在加州旅行,在旧金山他们还会到高科技企业参观学习。

新唐人记者杨帆、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