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举行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

70年前,在法国诺曼底的海滩上,359名加拿大士兵为国捐躯。就在欧洲和北美各国首脑齐聚法国诺曼底海滩纪念诺曼底登陆70周年之际,许多加拿大城市也举行活动来纪念那些为了解放欧洲而英勇奋战的本国士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多伦多的纪念仪式。

正文:周五中午,多伦多市政厅前举办了隆重的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仪式。

副市长Norm Kelly:“向我们所有的老兵及其家人,我代表多伦多市议会和市民们,致以最深的感激。你们的牺牲和英勇将被我们继续铭记在心。”

老兵Alex Adair,在1944年,当时20岁的他作为加拿大女王步兵队的一员参与了诺曼底登陆。

诺曼底登陆老兵Alex Adair: “船头的每个人都阵亡了。还活着的我们则跳入很深的水中,挣扎着游上岸。”

诺曼底登陆老兵的女儿Joanne O’Halloran今天代替她刚刚去世的父亲出席纪念仪式。

诺曼底登陆老兵女儿Joanne O’Halloran: “纪念诺曼底登陆是一个非常有力的例子,来记住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在和睦和和平中生活。而且尤其是为了纪念那些为此付出最多的人- 他们的生命。”

虽然是工作日,很多市民们前来观看仪式。

苏格兰游客Alexander Gibson: “这些人为了现在的年轻一代而献出生命。而且希望这种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

Vincent Lee: “记住我们的过去很重要。这样我们就不会在未来让历史重演。第一次世界大战原本应该结束所有的战争,但我们并没有从中吸取教训。所以我们又打了一次。 ”

此外,本次纪念活动还包括了二战时期军用汽车展和朱诺海滩中心信息服务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