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风雨前天空超恐怖 网友惊呼:世界末日(组图)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日前,北京遭遇强降雨天气。暴雨来袭前,天空乌云翻滚。暴雨过后,微博上有人贴出几张暴雨来临时的北京天空照片,不少网友看过后惊呼“世界末日!”

据陆媒《国际在线》报导,6月6日上午8时,北京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10时1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北京市预警中心提示:预计9时到傍晚将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11点左右,北京城区出现强降雨侵袭。

市气象台15时30分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暴雨发生后,微博上有人贴出这组北京暴雨前拍摄的天空图片,随后中国大陆多家门户网站转载了这组图片,网民也纷纷留言“吐槽”。

tonyleemba笑道:“广角镜的效果很好!期待电影取景,用北京来拍末日片!”

广东广州手机用户:“人类不懂得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资源,迟早的事。”

山东济宁手机用户言简意赅:“黑云压城城欲摧!”

广东汕头手机用户哀叹说:“那些都是pm2.5啊!”

江苏无锡手机用户跟贴说:“雾霾下,已经在末日状态下生活好多年了!快四年了!”

网民“我发明了北瓜”展开联想:“体制培养出了贪官,现实与环境,培养出了黑心。”

网民“舌尖上的-齐鲁”一语双关地说:“腐败最严重地区京城,天要塌下来了。”

网民“才儿-博”叹道:“或许离末日真的不远了。”

quzhiz 议论道:“北京在国际上给人的感受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提起北京,人们会想到六四屠杀,和中共历史上以这个城市为策源地发起的历次政治运动,会把它和平壤、德黑兰、莫斯科这样的城市并列起来。时至今日,人们提起北京,除了它罪恶的历史外,还会提到它让人窒息的霾天和空气污染。北京早就不适合正常人居住,无论从道德上,还是从环境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