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枪击案 凶嫌亲友表诧异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美国西雅图太平洋大学今天(5日当地时间)发生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犯罪嫌疑人被当场制服,他的朋友闻讯连称难以置信,惊呼凶嫌是一个快乐、和善的人,凶嫌的父亲也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据中央社报导,西雅图枪杀案凶嫌是26岁的伊巴拉(Aaron Ybarra),此前没有暴力前科。

他的好友的麦金里(Zack Mckinley)闻讯表示,枪击事件让他惊异,伊巴拉是一个非常乐观、友好、善良的人,并且从不令朋友失望。

麦金里表示,伊拉巴不吸毒,不喝酒,喜欢看书,前几个星期才找到一份新工作,在杂货店里打包和清理店面,为此他非常高兴,两人还一起为此而庆祝。伊巴拉的朋友很多,互相之间相处的也很好。

麦金里说,在交住中从未听伊巴拉聊过枪支,印象中伊巴拉更加喜欢钓鱼,昨天还打电话约自己一起去钓鱼。

伊巴拉的父亲则表示,面对这么多指控,他很难过,但他什么都不知道,现在心情很慌乱,正在努力让自己冷静不来并安抚家人,同时也希望儿子平安。

凶嫌伊巴拉(Aaron Ybarra)被逮捕后,警方连夜审讯他,但到目前为止仍无法确认他的行凶动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