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国中会考成绩揭晓 2276人获5A6级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台湾国中会考成绩6月5日揭晓,显示全国共有2276名考生获得了5科精熟、写作6级分(5A、6级分),占考生总人数的0.86%。现在,考生可以通过网站、手机等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并根据整体情况,填报自己的免试入学志愿。

根据台师大心测中心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有2276名考生获得最高成绩,他们将可以获得基北区前三志愿、其他区第一志愿等台湾“明星高中”的免试入学。

因为会考属于考生自己同自己比,采用的是“标准参照”,所以心测中心没法精确调控各级分的人数,所以考生填报高中的免试入学志愿时,需请教老师等认真考量。

查询成绩的具体方法为:登陆“国中教育会考”或“全国试务会”网站查询;中华电信手机用户直拨536,非中华电信手机用户拨0911536536,市话拨020303536。之后按照语音指示输入准考证号码和身份证号码等讯息后即可知道成绩。

会考的正式成绩单将于6月6日寄发。而免试入学志愿选填,基北区为5日上午9时至9日中午12时(个别情况仅至6月8日下午4时);高雄区是8日上午9时到10日中午12时。

详细资讯请参考各学区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