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袭警案3死2伤 凶嫌在逃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讯】加拿大东部蒙克顿市周三发生一起罕见的歹徒袭警案件,造成3名警察殉职,2人受伤。警方已封锁当地多条道路,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持续追查凶手下落。

加拿大皇家骑警的发言人:“7点半左右,6月4日,接获报案,一名武装男子在蒙克顿市北端,枪杀了3名皇家骑警的警察,另外有2名警察受伤,没有生命危险。”

加拿大警方在推特上公布了24岁的嫌犯贾斯廷•布尔克(Justin Bourque)身穿迷彩服的照片,并警告民众,布尔克携带多种武器,非常危险。

目前,警方将搜索范围锁定在蒙克顿市郊派恩赫斯特的林区。要求当地民众把门锁好待在屋内,部分学校周四关闭一天。此外警方还封锁了多条道路。

这起事件震惊加拿大各界,蒙克顿市市长乔治•勒布朗(George LeBlanc)向殉职及受伤的警察及家人表达深切的慰问。他并强烈呼吁民众听从警方指示。

加拿大总理哈珀向受害者及亲属表达慰问,并承诺警方会尽快将凶嫌追捕到案。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