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皮塑球星 巴西厨师展绝技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讯】再有一周,巴西世界杯就要开赛了。对巴西球迷来说,球星什么时候都是追捧的对像。圣保罗的一位厨师,把球星梅西、C罗和内马尔•达西尔瓦的形象雕刻到了西瓜上,栩栩如生。一起来看一看。

球星内马尔•达西尔瓦、梅西和C罗的雕像,生动逼真,很难想像这是用餐刀在西瓜皮上雕刻而成。瓜皮自然的淡黄和深绿,正好是巴西人喜爱的颜色,更显出作者的巧思。

圣保罗厨师罗热•霍兰达:“我是个厨师,这只是一种爱好,可以散心,又让客户感到高兴。因为我们每次做出来,客人到这里看到,就会说:是我的脸!能打动他们,对我来说最宝贵,真让人高兴。”

29岁的霍兰达,是圣保罗四星级圣拉斐尔酒店的主厨,经常雕刻名人肖像。

他先是对着照片,在西瓜皮上画出底稿,然后用刀开始雕刻。西瓜皮又薄又脆,必须小心翼翼。

再做出背景,一件作品就刻成了。

只要15到20分钟,霍兰达就能完成一件西瓜雕塑。

他曾雕刻前巴西国脚济科的肖像,想不到随后收到一件有济科签名的球衣。

他开玩笑说,梅西、内马尔和C罗也可能会这么做。

圣保罗厨师罗热•霍兰达:“每个人都有完全不同的生活,每个人都会得到各自的认同。这真的很特别,我从没有想到济科会送我他签名的球衣。他获得那么多荣誉、走过那么多国家、赢得一切、有钱、什么都有,却还记得我,只是因为西瓜雕像。这让人感到惊讶。但我现在想到梅西、内马尔和罗纳尔多。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是否同样慷慨。”

但愿霍兰达梦想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