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互联网有史以来最恐怖图片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在“六四”25周年前夕,中共当局藉维稳与掩盖真相,不仅逮捕和监控大陆维权人士,还肆无忌惮进行封网行动。继大陆微博、微信在所谓“敏感时期”遭中共封杀后,连网友传统的小圈子交流社区QQ群以未能幸免。

六四”25周年,中共当局犹如惊弓之鸟,北京城到处“草木皆兵”。为了“维稳”,中共不惜每天派遣85万人上街,10万人收集信息,警航总队24小时保持临战状态并动用直升机巡逻。

为掩盖“六四”天安门事件真相,中共不仅逮捕和监控大陆维权人士,还肆无忌惮进行封网行动。据反审查组织GreatFire.org消息,不仅谷歌被封锁,还有香港《南华早报》英文版、美国《华尔街日报》中英文版也有一些“六四”内容被封杀。

在大陆,继大陆微博、微信在所谓“敏感时期”遭中共封杀后,连网友传统的小圈子交流社区QQ群以未能幸免。有网友称,这可谓是互联网有史以来最恐怖图片,整个一个“封你没商量”的流氓嘴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