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巴迪熊展 里约热情展出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讯】随着2014巴西世界杯足球赛的脚步越来越近,里约热内卢的联合巴迪熊展也替世足赛拉-开序幕,140几只代表世界各国的彩绘熊排排站在海滩前,形成当地一道非常特别的风景线,不过别以为只是好看而已,它还展现和平的理念。

在2014世界杯足球赛开赛前,著名的联合巴迪熊展览 (Buddy bear) 也找个里约热内卢海滩来举办展览。

这些彩绘熊代表141个不同的国家,它们肩并肩排列着也象征对世界和平的愿景。

彩绘熊的展览从2002年在柏林开始,然后分别在5洲的28个国家展出。

根据主办单位的官方网站指出超过三千万人曾经亲自看过这些彩绘熊,而且慈善机构以拍卖会和其他活动的方式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当地的儿童救援组织募集到两百万欧元 (两百八十万美元)。

德国驻里约热内卢领事馆的总领事 Harald Klein :“彩绘熊代表人们的相互理解、宽容、多元文化性、对国家文化的保护及全球的友谊,象-征着团结一致及和平相处。”

在展示的第一天,彩绘熊就已经在如诗如画的沙滩上引起骚动。

舞者 爱丽珊德拉(Alexandra) :“我觉得这真的很棒、很酷,在世界杯足球赛开始前,它为这里添上一些正面的意义。”

彩绘熊的展览将展至7/20,在里约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展出,给成千上万的游客在-6/12到7/13球赛期间看到彩绘熊展览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