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1条微博(2014-6-5)

联合国电台: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皮莱6月3日对于多名公民社会人士、律师和记者在1989年天安门事件2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前在中国遭到拘留表达关切。她同时呼吁中国当局针对六四事件开展厘清事实的工作。

【进京需查身份证 北京部署维稳专用车严阵以待】踏入6月,北京各处都能感受到严阵以待维稳的氛围。北京地铁将于今日(6月3日)下午5时起封闭地铁1号线木樨地站的A1和A2出入口。众多外省人员在进京下车后被查验身份证。

6月4日,“六四”事件25周年,香港支联会同往年一样,晚间在铜锣湾维园举行“六四”烛光集会,并宣布今年参与集会的人数超过了18万人。

中国大陆维权律师滕彪不顾中共国保和任教的中国政法大学的警告,6月4日晚在香港参加维园六四烛光纪念晚会并发言。他慨叹“25年过去了,杀人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是在中国民间“对遗忘的反抗没有停止,对压迫的反抗也从来没有停止。”

我必须告诉全世界:“25年过去了,但屠杀并没有在1989年结束。以运动的名义,以法律的名义,以维稳的名义,以国家统一的名义,杀人从来没有停止过。”

新启蒙熊伟:上午去天安门广场转转,顺便给母亲到同仁堂买点药。安检严格,排队将近三小时,差点放弃。一老外记者拍照安检排队,被警察责令删照片。广场上游客并不多。警力强大。没有遇见一个认识的人。回来的地铁上,想:现在更重要的是避免悲剧的再发生。在现有框架内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可以做的事很多。

微博搞笑排行榜:每年高考,都有一群伟大的考生,他们明知道自己成绩很差,考不起大学,可他们依然坚持高考,他们不为别的,只为拉低一本分数线,让你们能走一个好学校。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值得你们考上一本的人为他买一瓶AD钙奶!

【安徽六安高三学生“撕书狂欢”】6月3日,六安一中高三学生上完高中最后一节课后,在校园里上演了一场“撕卷狂欢”。漫天纸片从教学楼的各个楼层撒下,这些纸片是撕碎的各科试卷。有网友问:同学,你考虑过保洁阿姨的感受吗?用这种方式宣告高中毕业,你怎么看?

百年红朝实录:奇怪,蜡烛脱销了!!

大学生讲坛:一只猪尚且寻求自由,人呢?

网友爆料:北京市消防总局着火了!这不是演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