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警民会 提醒夏季安全事项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讯】纽约市警局华埠五分局,今天在中华公所进行了夏季前的最后一次警民会。警方提醒华人注意身份盗窃、搭乘地铁等诸多安全事项,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暑期。请看详细报导。

在会上,华埠五分局局长伯格斯提醒华人,在夏季出行、旅游、购物,都要注意防范身份盗用,保护好个人的身份资料。使用自动取款机时,除了输入密码时,用手遮挡以外,还要留意取款机上是否有可疑装置,比如摄像头,或是插卡槽。

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警局巡官鲁道夫也特别叮嘱华人,在夏季,地下的站台温度可高达华氏120度,最好随身带着水或饮料,保持体内的水分充足。如果在站台因脱水而晕厥,将非常危险。等车时,也要注意不要离站台边缘太近。

社区联络警员杜淑贤介绍了如何正确拨打911电话。她建议华人,即使不会英文,也不要轻易挂断电话,学会说“Chinese”,这样接线员会帮助找中文翻译,要耐心等待一会。

根据五分局的数据,辖区内五月份的犯罪率比去年同期下降27.8%。下一次警民会议,将于9月3号在中华公所举行。

新唐人记者安心、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