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盼自由《自由中国》感动好莱坞

【新唐人2014年06月04日讯】一部记录片能改变世界吗?这就是影片“自由中国”的目标。6月3日晚,受邀前来的好莱坞贵宾们在洛杉矶观看了影片,同时也是对六四的纪念。

TMJ模特公司拥有人Terita Malone:“看到中国发生这样的事真是让我大为惊讶,因为我不知道。”

影片深刻揭示了北大硕士曾铮和美国医学博士李祥春在中国大陆因信仰法轮功而遭受的残酷迫害,同时也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模特兼演员Michaela Blanks:“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感人和激动人心,我将和所有的朋友,家人与学校的每个人分享这部电影。电影让我非常感动。我想提供帮助。”

自由中国”自2012年首次播放以来,影片制作者就一直为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而努力,他们计划把影片放到网际网路让全中国人都能看到。

影片恰逢六四25周年前播放,当时远在澳大利亚的黄升建深有感触。

制片人黄升建:“我记得25年前,我是一个学生。我记得坦克滚滚开来,我们都感到很无助。但现在我认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世界的演变,我感到中国有了自由的希望。”

观看影片后很多观众感到有责任马上采取行动。

Fast Forward Entertainment公司CEO Jim Decicco:“这个事情需要立即处理,马上处理!太令人无法容忍了!就是那种感觉,很急迫的感觉。”

The Savvy Traveler公司CEO Dolly Shukla:
“当然我们的工作就是让世界知道发生了什么。这么多人如此渴望改变他们生活的国家,想获得我们认为理所应当的自由。我们要为这一点做些什么。”

到目前为止,“自由中国”已在全世界放映超过700场。

新唐人记者李姗、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